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信访举报
区纪委监委开展实名信访举报问题处置工作推进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1       浏览量:
  为有效推进纪检监察实名信访举报问题“清仓见底”,最大限度地减少信访存量,区纪委监委决定11月份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实名信访举报问题处置工作推进月活动。
  10月31日上午,区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对“实名信访举报问题处置工作推进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明确任务目标,确保推进月活动取得实效。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鹏对推进月活动做了统筹调度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攻坚小组要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以“事要解决”为核心,坚持问题导向,剖析问题症结,找准难点堵点,争取快查快结,依规依纪处置,切实将群众反映的问题化解到位,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推进月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咬定任务目标,分清轻重缓急,扎实做好实名信访举报推进月工作;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问责,切实保证实名信访举报推进月活动顺利进行。同时以推进月活动为抓手,推动全区纪检监察信访工作有序开展。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