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信访举报
区纪委监委召开化解信访积案集中行动专题调度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量:
   10月14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召开化解信访积案集中行动专题调度会议。会上,分管领导及案件负责人对承办案件进行梳理汇报,审理室、信访室对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提出相关建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鹏对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做了统筹调度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信访积案化解是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的部署要求,各承办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积案化解工作作为政治任务完成;二是要严格按照要求时限,坚持问题导向,剖析问题症结,找准难点堵点,进一步发扬“钉钉子精神”,争取快查快结;三是做好思想教育引导工作,围绕群众关切进行深入研判,精准把握纪法尺度,研判适用标准,依纪依法解决问题,做好答复化解。切实保证信访积案化解工作任务按时完成,并以此为抓手,推动全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