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信访举报
长清区纪委监委一行到我单位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量:

6月10日,济南市长清区纪委监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养军带队来我单位考察交流。考察组先后调研考察了滨城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中心、滨城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与省级廉政教育基地杜授田故居的建设情况。

考察交流期间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鹏首先对考察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信访室工作人员向考察组介绍了我区信访工作情况和主要经验做法,双方就日后工作交流进行探讨。考察组对我单位的建设、制度及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