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信访举报
全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0       浏览量:

    7月6日上午,区纪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上半年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受理满意率提升活动及区纪委接待群众来访等工作情况。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围绕今年以来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以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打算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18年上半年区纪委监委着力当好党内政治生态“观察员”,扎实开展基层基础工作,信访件办理质量较往年明显好转,持续开展信访积案处置化解,信访秩序得到有效规范。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压实基层责任,改进来访接待工作,要转变工作理念,着力推动“事要解决”,要抓住服务监督这条主线,突出信访举报主责主业,要抓住分析研判政治生态这个重点,积极主动服务大局,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打造适应改革要求的信访举报工作铁军。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