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信访举报
滨城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乡镇提升工程 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量:

    11月29日上午,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乡镇提升工程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1-10月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情况,安排部署滨城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乡镇提升工程专项行动。

    会议指出,信访举报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专业性、纪律性很强的工作,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扎实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乡镇提升活动,着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有利于全面提升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全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要畅通受理渠道、规范办理程序、提高办理质量、化解信访积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调督导、压紧压实基层责任,着力贯彻落实乡镇提升工程。同时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乡镇提升工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推动乡镇提升工程取得实效;要压实责任,组织保障,确保乡镇提升工程圆满完成;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打造适应改革要求的信访举报工作铁军。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