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巡察工作
十届滨城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一轮巡察情况汇报
来源: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量:

       5月19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鹏主持召开十届滨城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第一轮巡察情况汇报。

                                            

       会上,巡察组依次汇报了对区科学技术局党组、杨柳雪镇党委及所辖村(社区)党组织的巡察情况,领导小组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充分肯定了本阶段开展的巡察工作,巡察组紧盯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紧盯“一把手”和关键少数,紧盯“权力和责任”,立足被巡察单位职能职责,精准提出问题并给出操作性较强的意见建议。尤其是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巡察办和巡察组凝心聚力,盯节点、赶进度、保效果,推动十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要结合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修改完善巡察报告,认真汇总本轮巡察情况,积极推进工作进展,确保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为区委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组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