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巡察工作
十届滨城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3-03       浏览量:
 
 
       3月3日,十届滨城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丽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届市委第一轮巡察暨巡察指导督导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布了十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安排。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鹏对十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王鹏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深刻认识做好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明确要求发挥好巡察利剑作用,做到严在日常、严在平常、严在经常;要锚准工作定位,准确把握巡察工作重点和关键,突出监督重点,改进方式方法,准确把握特点规律,精准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认真组织、扎实推进、巡出成效,不负区委期望,不负群众重托,为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高质量发展环境提供坚强保证。 

 

      王丽要求,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切实增强推进全区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细化工作机制、工作重点、任务分工,高效推进;要强化统筹抓落实,巡察组长要严格落实组长负责制,加强统筹把关,被巡察单位要扛牢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整改问题;要严守规矩抓落实,以高度负责、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态度和行动,圆满完成区委交付的政治任务,自觉接受约束和监督,做到严明纪律规矩,严守底线红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本色。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参加十届区委第一轮巡察的工作人员,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相关科室负责人,第一轮被巡察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