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巡察工作
滨州市启动涉粮问题专项巡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量:

        经市委批准,9月16日,全市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召开。我市组建1个市委专项巡察组和7个提级交叉巡察组,对市县两级涉粮单位进行专项巡察。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履行涉粮职能责任等方面开展监督,着力发现粮食收购、销售、存储等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解决制约影响粮食购销领域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矛盾和深层次问题,保障党中央关于粮食安全和粮食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我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现将巡察我区涉粮相关单位的提级交叉巡察组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市委第四提级交叉巡察组,巡察滨城区涉粮相关单位。联系电话:18354364343,接听时间:工作日8:00-18:00,可接收短信;寄信地址:滨州邮政第69号信箱,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组收;网上邮箱:登录市纪委监委网站巡察举报专栏,按照提示内容输入即可;巡察组信箱:滨城区粮储局办公楼5楼步梯间。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