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巡察工作
“市区上下联动”丨九届滨城区委停车管理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启动
来源: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8-28       浏览量:

       8月28日,九届滨城区委停车管理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区委巡察办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停车管理领域专项巡察授权组组长通报专项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区委停车管理领域专项巡察组全体成员、相关区直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停车管理领域专项巡察,是区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巡视巡察上下联动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坚持政治监督定位,着力发现停车管理有监管权限的职能部门和运营单位责任落实不力、作风不实,利用公共资源谋私贪腐、侵害群众利益等问题。

       经区委批准,滨城区作为市主城区,停车管理领域专项巡察采取“市区上下联动”的方式开展工作。安排1个专项巡察组,对涉及停车管理领域的区财政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区自然资源局、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区交警大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综合执法局、区发展改革局、区交通运输局、区房屋管理中心等10个区直职能部门党组织开展专项巡察,为期20天左右。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