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巡察工作
市委巡察办一行来我区调研指导巡察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量:
  11月4日,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丁爱萍,巡察办副主任马纲一行就滨城区巡察工作开展及巡察规章制度执行情况进行调研指导。调研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鹏代表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汇报了我区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介绍了“8+X+评”巡察整改述职工作做法。丁爱萍对我区积极探索巡察整改,做足“后半篇”文章的做法表示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后,市委巡察办根据我区巡察工作开展情况详细查阅了各项相关材料,与区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机构相关同志进行了个别谈话,并实地检查了部分被巡察单位巡察反馈问 题整改落实情况。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