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巡察工作
以临时党支部为载体 凝聚巡察党建合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6       浏览量:

区委巡察办党支部积极创建“‘一带五’支部模式 凝聚巡察党建合力”品牌,巡察前各巡察组成立临时党支部,各临时党支部自选主题、自定方案、创新形式开展主题党日,以一个机构党支部、五个临时党支部的“一带五”模式有序运转。

脱贫攻坚 党员先行

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利用村级巡察回头看的有利时机,开展“扶贫攻坚 党员先行”志愿服务活动,6名党员前往秦皇台乡段李村段李幸福院,走访慰问了两位生活困难老人,详细了解了困难老人的家庭情况、问题困难,并送去大米,花生油等生活必需品。

文明创建 志愿同行

组织党员到化工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志愿活动。在新兴市场清除辖区街巷“牛皮癣”及绿化带的“白色垃圾、烟头,对辖区内的商铺企业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向辖区居民宣传创建文明城知识,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业务提升 充电蓄能

各临时党支部借助主题党日集中学习省委巡视办《市县行业领域巡察监督重点》、《案例汇编》和《巡察故事》等聚焦专业、传授经验的指导性书籍,开展讨论交流,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

区委巡察办党支部将深入实施党建工作融入巡察履职、巡察重点、党员教育管理中,实现了党建工作与巡察工作相互融合、互为促进,切实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