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巡察工作
九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量:

    4月12日下午,九届滨城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根据会议安排,区委派出4个巡察组采取“巡乡带村”的方式,利用3个月时间,分别对彭李街道党工委、北镇街道党工委、滨北街道党工委及所辖全部社区和村级党组织,杨柳雪镇党委90个村级党组织,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区信访局党组开展第七轮巡察。

    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丽主持,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毕玉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政治巡察要坚定“两个维护”,服务中心大局。当前,全区上下按照建设“六个滨城”的要求,正大力推进双招双引、棚户区改造、脱贫攻坚、扫黑除恶、薄弱村整顿攻坚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要结合这些重点工作,推进政治巡察,督促问题整改,促进工作提升,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深化巡察成果运用,强化整改抓落实,压实主体责任,用好边巡边改,并强化监督问责。对巡察发现的党员干部问题线索,按照管理权限和职责分工,及时移交纪检监察、组织等部门处置;对普遍性、倾向性问题,加强综合分析,形成专题报告,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参考。

    会议要求,区委巡察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敢于动真碰硬、敢于红脸出汗,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认真组织、扎实推进,巡出声威、巡出成效,不负区委期望,不负群众重托,让巡察工作经得起组织、人民和历史的考验,为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加快建设“六个滨城”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