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惠众财金集团纪委督导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7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好队伍管理,近日,惠众财金集团纪委对子公司进行了巡查督导。重点查看了党风廉政建设、干部队伍管理、制度建设、日常工作运行、“三重一大”执行等情况。

                                        

   同时要求各公司在工作中要时刻谨记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的重要性,与时俱进,求实创新,着重做好“加强自律、接受他律”八字文章。公司全体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自律意识,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的利益关系;在保持自律的同时,也要树立起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主动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及时认清和改正问题。

                                          

   今年以来,为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规范集团领导及所属公司班子成员决策行为,防范决策风险,惠众财金集团制定了“三重一大”事项监督检查制度。规定集团各部室、子公司涉及“三重一大”的事项需及时进行事前报备,集团纪检部门对报备事项进行事中巡查和事后督查的全过程监督。同时为强化主动监督、一线监督、常态监督,集团在各部室、子公司设立纪检监督联络员,建立监督纪实档案,要求涉及“三重一大”事项必须“一事一记”,实现了纪检监督的常态化。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