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区统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中秋、国庆“双节”廉洁意识,近日,区统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把制止餐饮浪费作为纠治四风重要方面精准发力狠刹奢侈浪费歪风》、《观察年轻干部的贪腐陷阱》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着重培养勤俭节约习惯。要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问题,特别是在国庆、中秋节到来之际,提前给党员干部敲响警钟,确保党员干部廉洁过节。 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严查漠视群众利益专项工作,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使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得到有效惩处。要加强年轻干部廉政教育,提高自律能力,增强免疫力和约束力。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