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梁才街道组织干部到鲁北监狱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5       浏览量:

    近日,梁才街道纪工委组织班子成员、中层正职、村居党支部书记100余人走进鲁北监狱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参加人员在狱警的带领下,参观了监区、食堂、会见室等服刑人员生活的场所,现场感受了服刑人员在狱中的生活状态,近距离了解了服刑人员的在高墙内的生活。听取了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忏悔自己的过错,讲述失去自由的痛苦,以及给亲人和家庭带来的伤害,使参观人员对照自己岗位风险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

    一道道禁锢自由的铁门、一张张悔过自责的面孔、一段段声泪俱下的忏悔,让所有参观人员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为廉洁履职敲响了警钟。大家纷纷表示,要让廉洁、奉公、守法深刻心中,更要牢记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担当。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