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滨北纪工委:开展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量:

    近日,结合正在进行的党员“淬火工程”,滨北街道纪工委开展了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宣讲活动。活动围绕“严守党章党规党纪、争做优秀共产党员”这一主题,从“如何遵规守纪、工作中存在的风险防控、如何做一名优秀党员、对违纪违法党员如何处理”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通过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使辖区党员进一步明底线、知戒惧,在今后工作中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的服务群众。”梧桐社区主任李素芳听完报告后说。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