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滨北街道纪工委举办“这样不可以”图说党纪法规漫画展 | 基层播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量:

“这次漫画展以漫画形式宣传我们身边的党纪法规,生动形象,让人看后也很受教育,这种形式非常好。”滨北街道福安社区党总支书记杨东滨参观时说。

    12月11日,由滨北街道纪工委举办的“这样不可以”图说党纪法规漫画展在滨北街道凤凰大厦一楼大厅展出。来自街道的干部职工100余人进行参观学习。

    此次“这样不可以”图说党纪法规漫画巡展,通过“这样谈论不可以”、“这些车不能坐”、“这些地方不能去”等九个专题从“六大纪律”入手,以一幅幅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漫画,以画释法,以画明纪,以画言理、以画促学、以画促行。此次漫画展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大家受教育、得启示,提醒广大干部职工时刻遵守法律、牢记规矩、不踩红线。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