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区粮食和储备局举办 “廉洁守正、担当作为”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5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2月12日,区粮食和储备局举办“廉洁守正、担当作为”专题讲座,邀请滨城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孙育仑同志作廉政报告。区粮食和储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下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共26人参加。

    孙育仑同志的报告以 “严管就是厚爱”为题,分为监察体制改革进展情况、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工作重点、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三部分,主题鲜明、内涵丰富。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专题报告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深刻领会“严管就是厚爱”的寓意,把握好自己的人生之路、为官从政之路,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知纪守法的“明白人”,持宁静淡泊的“平常心”,办依法行政的“规矩事”,当新风正气的“践行者”。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