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中街道开展“心中有廉政 清廉过双节”节日廉政教育 | 基层播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量:

    12月27日,市中街道组织全体党员及村居支部书记,共计150余人,集中观看廉政教育警示、廉政微电影等,进行“心中有廉政 清廉过双节”节日廉政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当前已进腊月,节日氛围越来越浓厚。为加强“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和铺张浪费行为,确保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文明祥和、清廉节俭的元旦和春节,市中街道开展了此次节日廉政教育。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录《致命的决口》及廉政微电影《微信疑云》、《本色》、《父亲的圣旨》等,通过一个个生动真实的案例,告诫广大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初心使命,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

    春节是强化作风建设的一个重要节点,市中街道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早教育早提醒,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意识,严防“节日腐败”。强化监督执纪,把“双节”期间纪律执行情况作为监督检查的重点,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治“四风”,对违反各项纪律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尤其是对节日期间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不收敛、不收手的顶风违纪行为,严肃查处。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