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中街道:为村居党员开设廉政教育“微课堂” | 基层播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量:

    1月5日,市中街道各村居举行了2020年的首个“民主议政日”“主题党日”暨廉政教育“微课堂”活动,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员务必牢记的100条党纪党规”等相关内容。

    为加强村居党员廉政教育,增强纪律观念,普及廉政知识,充分起到早提醒早预防早教育的目的,市中街道以街道廉政教育“周课堂”为依托,自2020年1月起开设村居廉政教育“微课堂”,借助村居每月5日“民主议政日”“主题党日”活动,对村居党员进行纪律和廉政教育。教育内容由街道纪工委提前确定,统一发至各包村干部,由包村干部或村居党支部书记作为课堂主讲人,传达各项纪律规矩。为了增强学习效果,课堂形式采取纪律讲解、案例分析、观看视频等多种方式进行,课堂时间为15分钟左右。

    首次廉政教育“微课堂”收到了良好反响。村居党员们纷纷表示,“微课堂”的开设给他们送来了纪律教育的“及时雨”,使他们增强了纪律观念,加强了自我约束,强化了纪律执行,对党规党纪进一步做到了入脑入心、自觉遵守。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