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刘兵一行调研指导“清廉村居”建设工作
来源: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量:

       3月18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兵一行赴市中街道调研指导“清廉村居”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中街道刘桥村廉洁文化阵地、播客中心、多肉种植基地等开展实地调研走访,全面了解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推进“清廉村居”建设等工作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刘兵强调,“清廉村居”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内容,是净化基层政治生态、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必然要求,也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现实需要。随着农村集体“三资”监管压力不断加大,我们要把“清廉村居”建设作为解决基层微腐败的有效途径,通过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深化运用“一台账、两清单、双责任、双问责”监督机制,压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作用,不断规范基层权力运行,全面接受群众监督,为乡村振兴注入“廉”动力,持续推进“清廉村居”建设。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