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滨城区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机关配合开展全区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3-08-25       浏览量:

       8月25日,滨城区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机关配合开展全区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配合开展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是净化医药行业政治生态、推动医药卫生事业健康发展的迫切要求,是保障医保基金安全、促进医疗保障体系进一步完善的关键举措,是回应群众关心关切、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具体行动。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推动集中整治工作落地落实;要落实“两个责任”,坚决扛牢职责,严肃查处有关问题,形成强力震慑,全面排查线索,突出查处重点,严厉打击行贿行为,加强重点督办,深化以案促改,形成长效机制;要强化工作责任、协作配合、调度督导和纪律要求,树牢“一盘棋”意识,全力推动全区集中整治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展开,确保交出一份让党中央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合格答卷。

       区纪委监委、区卫生健康局有关负责同志,区纪委监委机关有关科室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各乡镇纪委、街道纪检监察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