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全区基层治理不良现象及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3-08-03       浏览量:

       8月3日,全区基层治理不良现象及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召开第一次会议,传达市基层治理不良现象及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安排全区基层治理不良现象及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区委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全区基层治理不良现象及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班组长王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专项整治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党中央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是扎实推动省委、市委、区委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是必须不折不扣完成好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严格落实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落实好专项整治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抓住基层治理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紧盯顽瘴痼疾,瞄准卡点堵点,集中打一次问题整改的攻坚战、歼灭战。问题查摆要“准”,聚焦调研遇到的问题,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以及各行业领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深入细致查摆、全面系统检视。整治标准要“高”,注重从思想观念、工作作风和方式方法上挖掘根源,找准原因、精准施治,确保直击要害、切中穴位,做到对症开方、药到病除。整治成果要“实”,整治工作要以公开的方式主动接受监督,工作专班和办公室要加强对问题整改情况的督促指导、审核把关,不能只关注是否对账销号,更要关注实际整改成效。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压紧压实责任,注重联动贯通,严格督促指导,优化考核评价,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做到标本兼治,实现惠民有感,以整治的良好效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区基层治理不良现象及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