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滨城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日常监督半年总结暨政治监督活页管理使用推进会
来源: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3-07-27       浏览量:

 

       2023年7月26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日常监督半年总结暨政治监督活页管理使用推进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鹏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宣读了区纪委监委《政治监督活页管理使用办法(试行)》,认真总结了今年以来日常监督工作开展情况,深刻分析当前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下步工作,进一步明确方向、强化措施、压实责任、抓好落实。

                                                     

       会议指出,要充分肯定成绩,坚定做好监督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今年以来,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始终坚持忠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高质量监督护航高质量发展,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政治监督更加精准聚焦,专项整治更加有力有效,政治监督活页建设使用更加规范,干部作风建设更加深入。

       会议要求,要分析问题不足,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认清差距和不足,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高度重视,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分析原因,制定针对性措施,不断提高争先创优意识,转变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增强监督整体质效。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为做好全年监督工作提供有力保障。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必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不动摇,进一步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护航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民生实事专项监督、“清廉村居”建设、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专项整治等,以勇争一流的境界、严细深实的作风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各乡镇(街道)纪检监察机构负责同志,各区属国企纪委书记及党风政风监督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