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赵伟伟来滨调研政治监督工作
来源: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3-06-14       浏览量:

       6月14日,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赵伟伟一行来滨调研政治监督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鹏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区纪委监委围绕政治监督活页建设、加强“清廉村居”建设、开展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及监督责任体系建设等工作,就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情况做了汇报,调研组就政治监督活页建设工作现场指导。

       调研组强调政治监督是纪检监察机关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命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在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上下更大功夫,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着眼具体化,紧密结合滨城实际,认真做好政治监督活页建设工作,找准政治监督的着力点,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要聚焦精准化,紧盯关键人、关键事和关键领域,结合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专项整治,找准找实监督的切入点和突破口,综合施治、精准发力,确保执行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要立足常态化,强化边监督、边总结,特别在清廉村居建设等创新工作中,不断提炼监督中的好方式、好做法,健全完善长管长严的监督机制。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到市中街道实地调研“清风管家”监督平台等创新工作。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