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强化监督检查 护航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量:

       为切实推动全区民生实事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高效、有序、规范开展,6月9日,区纪委监委立足监督职责,强化监督职能,联合区政府督查室,对全区城建项目进行现场督导,全力推动城建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监督检查组充分发挥“纪督联动”优势互补、协同高效的监督合力,对秦台河西岸(H15-北外环)儿童科普园、黄河十三路(渤海九路—新立河东路)道路及配套工程、街角公园等11项重点项目实地调研,了解困扰项目推进的堵点和难点,助推重点项目建设,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监督力量。截止目前,2023年全区城建计划共24项,已开工19项,其中全部完工4项,正在进行手续办理5项。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把监督保障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做实做细政治监督的具体行动,完善监督清单,创新监督方式,强化监督检查成果运用,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问责,为全区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