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把好“起步关” 谈话砺初心——我区新提任领导干部接受任职廉政谈话
来源: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3-04-26       浏览量:

         为进一步激励新任职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增强廉洁从政意识,4月26日,区纪委监委对2022年以来全区新提任的58名领导干部进行任职廉政集体谈话。

         会议指出,任职廉政谈话是选拔任用干部的必经程序,是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载体,是党内监督的一种重要方式,更是党组织从政治上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此次谈话的目的,就是立足警示教育、着眼防范未然,把规矩立在显要处、把“红灯”亮在最前方。打好“预防针”,拧紧“廉洁发条”,切实为党员领导干部把好人生航程,在新的岗位开好头、起好步,扎实稳步前行,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

         会议强调,新提任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作为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同志们必须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新提任领导干部要真抓实干敢担当,做履职尽责的先锋表率。抓落实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所在,决不能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要把问题想得更周全、把工作做得更扎实、把措施落得更细致,切实打通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的“最后一公里”,推动党和国家事业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新提任领导干部要严守纪律树形象,做清正自律的廉洁干部。廉洁自律是共产党人最鲜明的特征之一,要懂得倍加珍惜自己的政治生命,增强荣誉感、成就感和责任感,始终恪守清正廉洁的为政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会上,全体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