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滨城区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执行情况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量:

                                             

    10月16日至23日,滨城区安排6个检查组对全区13个乡镇(街道)、64个区直部门(单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开展全面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紧密结合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省政府关于过紧日子工作部署、转变作风“滨城十二条措施”等工作要求,紧盯“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和顶风违纪突出问题,重点围绕财务管理、办公用房、公车管理、公务接待等方面,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验、调阅账目、个别谈话等方式,全面了解有关制度规定落实情况。通过检查,旨在进一步推动监督落实全区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往深里走、向实里落,切实营造查纠“四风”问题不松懈、不让步的高压态势。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