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区纪委监委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专项监督检查 | 纠治餐饮浪费纪检监察在行动(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9       浏览量:

        9月8日中午,区纪委监委机关联合区委办公室,分别到滨州工业园区和市东街道内部食堂对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工作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餐厅、后厨,对工作人员取餐就餐情况和餐余垃圾收储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就发现的问题现场责令整改。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机关将继续联合有关部门,不定期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督促党政机关、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带头做好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各项工作。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