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区纪委监委对乡镇(街道)“小微权力”清单流程制定情况进行督查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量:

        为加快推进“小微权力”清单流程制定工作,检查乡镇(街道)工作开展情况,9月8日至10日,区纪委监委成立两个督导组,采取查资料、听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对部分乡镇(街道)村级小微权力清单流程制定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督导组全面了解了各乡镇(街道)“小微权力”清单流程制定情况,重点检查了部门单位对乡镇(街道)征求意见以及乡镇(街道)收到有关部门单位的征求意见稿后,提出修改意见情况。对监督检查发现的一般性问题,通过当面指明、反馈意见等方式,督促各乡镇(街道)现场进行整改。

                                                 

        区纪委监委将对后续工作持续跟进监督,不断强化压力传导、压紧压实责任,督促清单流程制定工作高质高效推进,确保最终形成的流程图准确无误,可操作性强。对清单流程制定过程中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区纪委监委将严肃追责问责,以强有力的问责倒逼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