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区纪委监委对美丽宜居乡村建设问题整改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我区美丽宜居乡村建设问题整改等工作开展,强化监督检查,推动工作要求落地落实落细,9月11日,区纪委监委派出督导组到区农业农村局就美丽宜居乡村建设问题整改、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小微权力”清单流程制定、农业农村相关执法事项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全区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回头看”、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村级“小微权力”正面清单流程制定、执法事项等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具体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对需进一步改进的工作当场进行反馈。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聚焦上级反馈事项和监督检查重点,持续发力跟进监督,成立专门督查组,采取实地查看、调取资料、座谈走访等方式,重点督查相关职能部门、乡镇(街道)在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中落实主体责任、监管责任情况,以及是否存在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和滥用职权、以权谋私等严重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一经发现,将严肃追责问责,同时加大典型问题通报曝光力度,确保上级各项部署要求真正落到实处、惠及基层。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