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纪委的民意调查开始了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量:

                                                 

      “工作干得好不好,群众说了算”,9月16日下午,区纪委监委派出调查小组,到部分区直学校,围绕教育领域群众满意度情况精准投放民意调查问卷,现场学生家长踊跃参与。

                                                 

      据悉,近日,区纪委监委根据《关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化拓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将围绕教育、卫健、生态环境、食品药品安全、公共安全、民政、交通运输、水利、涉农、数据统计等领域,通过人工调查、电话调查、网络问卷等形式开展精准性测评。民意调查结果将与专项整治成果进行比对,深入分析部门单位整治成果实不实,群众感受深不深。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根据《实施方案》工作安排,通过述责述职、质询询问的方式开展成果展示及现场评议,专项整治成果将一并向社会公布,督促各职能部门单位进一步增强为民情怀、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取得让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