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今天的民意调查您参与了吗?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9       浏览量:

      滨城区深化拓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已进入检测整治成效环节,为获得第一手数据,区纪委监委精心编制了涵盖教育、卫健、生态环境、食品药品安全、公共安全、民政、交通运输、水利、涉农、数据统计等领域的调查问卷,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建议。

                                             

                                             

      “您好,滨城区正在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为了解辖区群众对专项整治工作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现在此征求您的意见,耽误您一些时间。”近一周来,滨城区纪委监委的志愿者深入区属小学、区直医院、万达广场、影剧院广场等地,发放调查问卷,同时,通过网络问卷、电话问卷方式,同步广泛进行调查取样。今日调查地点为滨州影剧院广场和万达广场。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