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灾后走访困难户 温暖送入群众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6       浏览量:

    完胜“利奇马”,温暖在路上。8月15日下午,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赵剑利到北镇街道办事处春晓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区委巡察办了解到春晓社区造纸厂有一位16岁的孤儿,父母因车祸于2015年去世,现在跟随姥姥姥爷居住在老旧小区内;还有一户因病造成智力一级残疾的特困家庭,跟随88岁的老母亲居住在毛坯房中,台风给原本不宽裕的生活再添困难。
    区委巡察办主动联系北镇街道办事处,到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的受灾情况、近期生活情况。赵剑利关切询问了孩子姥姥的病情,并鼓励孩子用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好好学习,毕业后找一份理想的工作报答姥姥姥爷;耐心听取了88岁老人的生活艰辛,反复嘱咐老人要注意安全,把关爱之情传递到困难群众心中,让他们深切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